兩對熱戀的網友 對我們歡樂滿屋的推薦, 甘恩ㄝ

原始文章: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70671342956271

 

記得小時候每次都會到宜蘭去踏青,跟爸.媽.哥.姐全家一起出遊。而這次去的目的除了去玩之外也去了一間超級超級美的民宿『歡樂滿屋』。聽朋友介紹去的~其實一開始用聽的時候並沒有那麼動心,於是我上網去查了一下『歡樂滿屋』的樣子...靠....你以為我想說很爛嗎? 錯~自己看吧 !!

 

 

這是他們家的外觀 !! 不過原諒我~我的技術真的不是很好..我最後會PO上他們的網站~你們再自己去看唷^^

 

 

 

然後這是他們家的客廳~(拜託..我實在不想說他們有KTV可以唱>"<..爽ㄚ~)

 

 

 

 

這樣房間的設計如果帶情人去包準你們很HI..至於甚麼時候HI...看你們囉 >///<

 

 

 

這是我的房間..以紫色為主KEY..不過放心~不是全部都紫色,還是有搭配純潔的白色,所以整個就是超級有層次感的唷~最主要的是床很好躺辣="=

 

 

 

你們沒有看錯..這就是為什麼我推崇歡樂滿屋的原因,老闆娘可能太久沒有跟老闆約會,所以很想擺設出浪漫且放鬆的感覺..當我掀開馬桶那一刻~我心都融化了.腳也在顫抖,為什麼呢?...因為我想上廁所但是卻捨不得..

 

==============經過了一夜舒眠之後==============

 

 

早上起床就看到這副景象...你說能不動心嗎?老闆娘親手煮了一桌的早餐給我們吃!!最主要的是他還龜毛..ㄚ..不是..是精心設計了菜色及次序唷~哈哈..真是太好玩了~一早就有好心情..我們追求的不就是這種感覺嗎?

 

 

 

 

 

 

 

 

 

 

 

 

 

常聽人說『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我一直很推崇這句話~而如果吃一頓極美味又營養的早餐我想那是最棒的也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重點是大家一起吃早餐且開開心心的感覺真的很棒..真的很感謝老闆娘唷^^

 

 

而吃完之後我們也準備要去跑行程了,不過『歡樂滿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歡樂..整個就是很不想走~不過這種感覺就是我們想要的..幸福、快樂、健康...我感受到了這些會讓人感到愉悅的FUㄚ^^

 

 

 

 

 

很愛喇賽,手藝極佳的老闆娘<中>...哈哈~(不過聽說一年前他是只會煮泡麵的宅女..現在能進步成這樣也算他厲害..)

 

 

 

臨走前再拍一張..我們會再來的..see you next time囉 ~『歡樂滿屋』

 

 

www.ulifeday.com.tw 這是他們家的網址.. 可以去看看唷.. 如果愛上了,不對..我相信你們會愛上的~那就去吧..去感受幸福、快樂的感覺 !! 相信我.真的是..... so n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歡樂滿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